关于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小河长小湖长青少年环境志愿行动项目培训及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28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落实生态环境部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促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氛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小河长小湖长青少年环境志愿行动”项目在各试点学校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积极进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提升项目实施效果,现定于7月8-10日在吉林市举办本项目2019年度培训及交流活动(活动安排见附件1),届时将组织项目首批30所试点学校骨干教师和有关人员,开展经验分享,相互学习借鉴。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项目首批30所试点学校教师代表及推荐单位代表(名额分配见附件2)。

  二、报到相关事宜
  (一)报到时间:7月8日
  (二)住宿地点
  紫光苑大饭店;电话:0432-62787777(交通位置见附件3)。
  (三)活动地点:吉林市船营区第十一小学

  三、费用
  1、住宿费:350元/标准间(含双早),住宿费用自理。如有特殊要求,请在报名回执中备注说明(报名回执见附件4)。
  2、会议费及餐费:本次活动免收会议费,由活动主办单位统一安排用餐。

  四、报名方式
  请关注“微说环境教育”微信公众号,并于6月28日之前在微信公号上提交报名回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焦志强
      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 丁恩宇
  电 话:010-84634281、010-63205027

 

  附件:
  1.活动日程安排
  2.
参会名额分配表
  3.
酒店交通位置图
  4.
报名回执

 

  下载:关于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小河长小湖长青少年环境志愿行动项目培训及交流活动的通知(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9年6月20日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