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3年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2-20
   为贯彻落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深入推进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工作,广泛传播生态价值理念,我中心于2023年联合中国儿童中心、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共同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3年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征集活动共收到129家单位推荐作品1858份。
经组织专家评审,现将本次征集活动159幅优秀作品及91家优秀组织单位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方式向我中心进行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自然教育部 于现荣
   电    话:010-84634281
   邮    箱:yuxianrong@ceec.cn
 
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  
2023年12月21日  
 

 

   附件:关于“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3年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公示(正文)

       2023年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