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决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9

 

各有关单位:

 

  2021年第十九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初评工作已顺利结束。经研究,我中心联合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定于5月28-30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本次活动的决赛及颁奖活动(日程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入围决赛项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环保宣教中心或相关机构的代表,入围决赛项目的学生和指导教师(相关名单见附件2)。

 

  二、报到相关事宜
  (一)报到时间
  请参赛师生按活动要求做相应准备(须知见附件3)并于5月28日(周五)下午18:00点前在沈阳沃达花园酒店酒店报到,并准时参加当晚19:30组委会召开的赛前说明会。
  (二)报到及住宿地点
  酒店:沈阳沃达花园酒店
  地址:沈阳铁西经济开发区沈辽西路126号
  电话:024-31220666

 

  三、费用
  1、住宿费:320元/标准间(含早),组委会承担每组参赛代表队中一名老师及最多两名同学的住宿费用,统一安排住宿,2人一间。如需单住或其他要求,请在报名回执(见附件4)中备注。
  2、会议费及餐费:活动期间,所有参赛人员会议费及餐费由比赛组委会承担。

 

  四、报名方式
  请关注“微说环境教育”微信公众号,并于5月12日之前在微信公号上提交报名回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教育室 焦志强
  电 话:010-84634281
  传 真:010-84640884

 

  附件:1.活动日程
     2.入围决赛项目团队名单
     3.决赛活动须知
     4.报名回执

 

 

  下载: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决赛活动的通知(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