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第十九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8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落实国务院发布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加强宣传教育,把水资源、水环境保护和水情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相关要求,提高青少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及科技创新能力,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水环境保护和节约用水行动,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与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拟联合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第十九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活动(活动简介见附件1),此项比赛活动已入围教育部2020—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教基厅函〔2020〕23号)。
  请你单位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活动细则见附件2)。项目参与团队(个人)请于2021年3月20日前登陆网站(http://skj.ceec.cn)在线提交作品。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焦志强010-84634281
      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     火传鲁010-63205027
  传 真:010-84640884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A栋304


  附件:1.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活动简介
     2.
第十九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活动细则

 

    下载:关于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第十九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活动的通知(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0年11月16日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