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环保英语征文比赛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1-01-27
  2011年1月18日,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低碳,绿色未来”首届香港-大陆中学生国际交流环保英语征文比赛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北京-中日中心召开。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宣传室副主任牛玲娟主持会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家振向来宾致辞。


环保部宣教中心何家振副主任致辞

  会议邀请了中国红十字会、人民大学、中国日报社、北京京西国际学校、大众汽车等不同机构、院校、企业的专家参评。牛玲娟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宣教中心历年来在青少年环境教育方面所作的成就,以及英语征文比赛项目的背景意义和此次会议的评审要求。各位专家本着科学、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作品进行了评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其中深圳市外国语学校的车钦仪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参会评审专家认真评选征文作品

  获得一、二等奖的学生和所在城市环保宣教中心代表将参加2月份在香港进行的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