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1-05

 

  根据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中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日中心)党委有关要求,宣教中心党支部经前期充分准备并上报中日中心党委批准后,以支委(扩大)会和党小组会的形式于10月30日压茬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其中,支委(扩大)会于10月30日上午召开,中日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督导组成员分测中心支部杨勇杰、周瑞同志到会指导,在京的支部班子成员、宣教中心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杨珂同志列席会议。


  宣教中心党支部书记贾峰同志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扩大)会,他首先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之后与会的支部班子成员、处以上党员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都针对发言情况当面提出批评意见。
  督导组同志对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和现场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前期程序完整有效,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材料准确真实,批评有辣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有助于后期整改工作的进行。
  贾峰同志根据会议提出的批评意见作出整改安排和表态发言,表示将逐项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落实到责任人和具体时间节点,形成书面材料向中日中心党办报送并公示。

 

  最后,程春明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突出了“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主题,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实,并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观,着重解决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上的问题,要触及灵魂深处;二是正确看待处理党务与业务的关系,不能仅看到事务而丢了事业,要将党的政治建设的效果体现在工作质量和自觉性的提高上;三是严肃纪律,做好落实,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办事,养成自律的好习惯,并做到相互学习、相互监督。
  宣教中心党支部的4个党小组会在10月30日下午压茬召开,支部班子成员参加各党小组会,每名党员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