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全国“零废弃”校园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03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中“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推动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相关要求,积极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生态环境部等九部门《关于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中要深入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等活动,我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全国“零废弃”校园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经项目主办方组织专家筛选审核,最终推选出10家“优秀组织单位”,10 名“优秀指导教师”和32份“优秀课程”(名单见附件)。活动参与人员可登录项目网站https://lqwl.cesp.cn/查询并下载参与证书。
 
  
  联 系 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唐玉佳
  电    话:010-84665107
  网    址:https://lqwl.cesp.cn/
  
  附件:关于公布2023年全国“零废弃”校园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正文)
       2023年全国“零废弃”校园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结果
      优秀组织组织单位
      优秀指导教师
      优秀课件
     
优秀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