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7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深入推进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工作,广泛传播生态价值理念,我中心现联合中国儿童中心、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作为指导单位。
请你单位根据活动方案(见附件)要求,推荐优秀自然笔记作品。主办单位将以组织展览展示、制作作品集等方式,对入选作品予以宣传,并颁发优秀作品、优秀组织单位证书。
 
  联 系 人: 颜莹莹
  电    话:010-84634281转86
  邮    箱:yanyingying@ceec.cn
 
  附件:“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方案
 
 
  下载:关于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