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第十八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20

 

各有关单位:

  为一步落实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等五部门《关于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环办宣教函〔2018〕410号)要求,2020年,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与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联合举办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第十八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经专家组评审,本届比赛获奖名单已确定(见附件),予以公布。
  希望以上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创新生态环保实践模式,积极参与水环境保护,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第十八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获奖项目名单



  下载:关于公布“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第十八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