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兴安岭国有林管理局韩锡波副局长率队参观国家环境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4-09

 

  2019年4月1日上午,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韩锡波副局长率领下属林业局共11名领导拜访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参观国家环境宣传教育示范基地(以下简称宣教基地)。

  韩锡波副局长一行重点参观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系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精髓实质和实践要求。他们还系统参观了宣教基地的“地球百年油画展廊”“文明的反思”“只有一个地球”“绿色生活”等展区,了解世界生态环境保护历程和当前人类社会面临的生态危机现状。
  参观完之后韩锡波表示宣教基地展览展示生动形象,讲解通俗易懂,参观后受益匪浅。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希望能与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加强联系,充分利用林区的森林、草原、湿地等优势资源开展生态环境教育,践行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