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小公民”创新公益项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08
 
 
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上提出的“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争取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庄严承诺,推动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生活,促进“零碳行动,绿色未来”理念深入人心,我中心与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合作,计划在部分城市举办2021“小公民”创新公益项目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济南、南京、贵阳等城市的50余所中小学校,上述城市的学校、社区、家庭可组织少年儿童以个人或团体形式参与。
作品申报日期为2021年7月15日-9月15日,参赛作品要求及奖项设置详见参赛说明(见附件1)。 
  二、活动组织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做好参赛组织及推荐工作。参赛者可登录http://2021.sinooceancf.com/campaign/xgm2021下载参赛登记表(附件2),作品完成后可将参赛登记表和作品同时上传至该网站。
  三、联系方式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联系人:谢颖       
  电话:010-84665678转87
  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联系人:王宇添、 王凯悦
  电话:010-59299887   13261675079
  邮箱:xieying@ceec.cn
 
  附件:1. 2021“小公民”创新公益项目征集活动参赛说明
     2. 2021“小公民”创新公益项目征集活动参赛登记表
 
 
    下载:关于举办2021“小公民”创新公益项目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