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生态文化进校园研讨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6

 

各有关单位:

  为践行和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全国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纲要(2016—2020)》关于“加强生态文化建设,努力满足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文化需求”“培养中小学生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要求,我中心联合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将于2020年12月3-4日在深圳市举办2020年生态文化进校园研讨交流活动,邀请全国中小学环境教师代表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及走访等形式,探讨推动生态文明理念融入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方式方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中小学环境教育教师代表及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试点单位代表。名额共40人。

 

  二、主要内容
  生物多样性教育方法与案例、自然笔记与校园生态文化、自然教育课程体验 。

 

  三、地点
  博林圣海伦酒店,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2002号。

 

  四、相关费用  
  活动由主办方统一安排住宿并承担住宿费用(2人一间标准间)。如产生1人单住情况,需由个人承担单间差313元(参考价格:626元/标准间,含早餐)。
  主办方承担12月3日午餐、晚餐及12月4日午餐。

 

  五、报名方式
  每单位限报1人。请于2020年11月23日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并发送至yanyingying@ceec.cn。有组织开展中小学生态环境教育活动经验或作为学校环境教育工作的业务骨干人员优先。我中心将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报名成功人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颜莹莹
  电 话: 010-84634281转86   
  电子信箱:yanyingying@ceec.cn





  附件: 1.2020年生态文化进校园研讨交流活动议程(初步)
     2.报名信息表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