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小河长小湖长青少年环境志愿行动”项目启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6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落实生态环境部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促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氛围,经批准,我中心发起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小河长小湖长青少年环境志愿行动”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开展水环境保护和水情知识教育实践活动,提高青少年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及环境实践与创新能力。
  为促进项目实施,扩大影响,我中心定于2018年11月17-18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项目启动活动,并组织首批30所试点学校(见附件1)开展交流(相关安排见附件2)。本次活动由青岛市环境保护局协办,青岛铜川路小学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与会人员
  项目首批30所试点学校代表及推荐省市环保宣教中心代表。

  二、报到相关事宜
  (一)报到时间:11月17日14:00-19:00
  (二)报到地点:青岛世园假日酒店(酒店交通信息见附件3)。
  (三)启动活动地点:青岛铜川路小学(由主办方统一安排从酒店乘车前往)

  三、食宿安排
  本次活动免收会议费,住宿费及餐费由与会人员自理。住宿费标准:380元/标准间,由酒店统一安排,两人一间。如有特殊要求,请在报名回执备注中说明(报名回执见附件4)。

  四、报名方式
  请关注“微说环境教育”微信公众号,并于11月9日之前在微信公号上提交报名回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教育室 焦志强
  电 话:010-84634281
  传 真:010-84640884

 

  附件:1、试点学校名单
     2、项目启动活动安排
     3、酒店交通信息
     4、报名回执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