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第三期中小学教师环境保护培训暨教师环境友好使者研讨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8-27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全国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纲要(2016-2020)》提出的“推进学校环境教育”“加强环境教育师资培训”的要求,努力让教师成为环境教育的播种机和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提升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我中心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定于2018年9月19-21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第三期中小学教师环境保护培训暨教师环境友好使者研讨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东北三省及西部省份中小学校长及环境教育骨干教师(每校1人,最多2人),总人数共140人,额满为止。
  二、会议内容
  (一)生态文明背景下环境保护现状及环境教育任务
  (二)环境教育渗透式课程开发
  (三)环境教育活动设计
  (四)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9月19-21日(19日14:00-18:00报到)
  地点:长春花园酒店(长春市创业大街1447号,电话:0431-85988888)
  四、费用说明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单位承担餐费、场地费、授课费、资料费、户外学习交通费等。参加人员住宿费及往返长春交通费自理。
  会议统一安排住宿。标准间参考价格为288元/天,如两人合住,费用减半。请在报名登记表中标注。
  五、考核与结业
  会议期间,请严格遵守会议要求,认真听取专题报告,积极参加研讨和交流。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共同颁发的学时证明。
  六、报名事项
  请认真填写《学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于2018年9月12日前将表格word版发送至电子邮箱jshjyhsz@163.com。我们将邮件回复是否可以参会,请及时查收。

  联系人:刘天茹
  电  话:010-84634281-87
  下载网址:http://www.eemooc.org/news
  报到时须提交盖有单位公章并粘贴照片的《学员报名登记表》原件一份。

 

  附件:学员报名登记表

  下载:关于举办2018年第三期中小学教师环境保护培训暨教师环境友好使者研讨交流会的通知(pdf)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8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