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国际环境小记者项目新闻作品大赛国内选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11

各有关单位:
  我中心于2018年初面向全国征集国际环境小记者项目新闻作品,在各地积极组织下,共收到各类推荐作品2千余件。经我中心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复审,最终评选出文章类获奖作品81件、照片类获奖作品84件和视频类获奖作品23件。获奖名单已于2018年6月4日至6月8日在我中心官网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请于即日起登录环境小记者项目网站(http://yre.unionteach.com/)查询获奖证书并下载。
 
  联系人: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金玉婷
  电  话:010-84634281-82
  传  真:010-84640884
  邮  箱:youngreporters@126.com
  网  址:www.chinaeol.net




  附件:2018年国际环境小记者项目新闻作品大赛国内选拔赛获奖作品名单


  下载:关于公布2018年国际环境小记者项目新闻作品大赛国内选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pdf)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