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工作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 2019-07-08

 

  一、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灵活化
  利用“三会一课”、中心员工“我的绿色大学”等平台将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国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等常态化、形成中心员工集体学、全体党员加强学、四个党小组分散学、线上线下学、以培训、调研促学,以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事件批示结合学等方式推进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灵活化,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二、党建工作规范化、严格化
  中心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建立党费收缴管理台账,定期向全体党员公开。严格管理党员,除休产(病)假的党员外,不在中心的党员均要求每季度提交思想汇报;在中心借调的党员,要求必须将组织关系转入支部。对因公出差人员廉政风险预警提醒,建立外出用车就餐等廉政风险登记制度。对委托外协合同由支部纪检委员参与全程监督。

  三、廉政教育“一案一警示、一案一剖析、一案一自查”
  以案为鉴,做好典型案例统计分析,将通报材料做成PPT课件,避免形式主义,学习中增加讨论答疑环节,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以案说纪、防微杜渐,将讨论总结的观点形成自查问题,对潜在的风险进行自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