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宣教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生态环境部、驻部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中要求的相关教育活动。9月7日,宣教中心党支部书记贾峰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员工会议,集体学习“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有关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参加会议,就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的相关精神展开学习和讨论。
  会上,支部副书记闫世东同志传达生态环境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与会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讨论认为,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是打造环保铁军的重要举措,生态环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有情怀、有信念、有抱负,提高对自己的标准和要求,并严格落实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