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可持续发展”第二届香港-大陆中学生国际交流环保英语征文比赛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1-16
  2012年1月12日,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旅游与可持续发展”第二届香港-大陆中学生国际交流环保英语征文比赛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北京-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召开。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宣传室副主任牛玲娟主持会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家振向来宾致辞。



  会议邀请了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环球时报英文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长江商学院等不同机构的专家参加评审。牛玲娟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宣教中心历年来在青少年环境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英语征文比赛项目的背景意义和此次评审的要求。各位专家本着科学、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共计十四份。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的李亦康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获得一、二等奖的学生和所在城市环保宣教中心代表将参加2月份在香港进行的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