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微信公众号获中国绿色公号周榜第73期原创指数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6-11-29



  根据11月28日南方周末绿色新闻部最新公布的中国绿色公号周榜第73期显示,宣教中心《世界环境》编辑部的微信公众号“世界环境”荣获本期原创指数第一名(原创WCI指数724.42),发布的文章《重磅丨中国迎来环保制度大变革时代》摘得原创文章阅读量榜第1名。
  中国媒体绿色公号周榜采用WCI指数进行排名,与绿色环保微信公众号推送内容的总阅读数、平均阅读数、最高阅读数以及总点赞数、平均点赞数、最高点赞数息息相关。第73期周榜是对绿色环保微信公众号在11月20日-26日推送文章进行WCI指数测算后得出的。
  “世界环境”微信公众号自开通以来,坚持以跟踪国内外重大环境热点事件、专家权威解读、国际环保事件解析等内容为主,在热点事件快速反馈、内容统筹、栏目互动、互动传播等四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推出“我国环保领域最高级别对话:各部委一把手回应环保难题”“解读丨深改组刚刚通过的‘河长制’新理念有哪些?”“解读|省级环保机构扩权在即‘垂管’旨在冲破地方保护”“中央环保督察组就位,开启督查模式”“【他山之石】看国外的秸秆都去哪儿了?”等一系列有影响的文章,并已经形成“世界环境杂志”新浪微博、今日头条“世界环境”头条号、“世界环境”一点资讯一点号、搜狐公众平台等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