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环保儿童剧《幸福在哪里》成功上演
发布时间: 2016-08-26

  为促进少年儿童生态意识教育的广泛开展, 2016年8月13日晚,由我中心支持的大型环保儿童剧《幸福在哪里》在北京中山音乐堂成功上演。


 

  《幸福在哪里》通过森林里的小动物们追寻幸福的故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幸福在我们对自然的敬畏中,在我们对自然的关爱和实际行动里。演出过程中小演员的倾情表演,为现场带来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结束时更是欢呼声经久不息。


  演出结束后何家振副主任上台祝贺小演员们演出成功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生态意识教育和艺术教育有机结合的方式让孩子们在享受艺术快乐的过程当中培养生态意识,提高少年儿童生态文明意识水平,将生态环保行为融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演出结束后,何家振副主任接受媒体采访,对大型环保儿童剧《幸福在哪里》的成功演出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该剧对推动更多的孩子及其家长关注生态环保问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