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绿色天使少儿新年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0-01-11
  本报讯 (记者李禾 实习生李慧君)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身着用废报纸、塑料袋、塑料瓶、废光盘等废旧材料制作的“服装”在舞台上尽情表演,这是日前举行的“2010年绿色天使少儿新年音乐会”上的一幕。孩子们用精彩的表演向观众传递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
  本次音乐会是国内首个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少儿音乐会。是由环保部环境发展中心、环保部宣教中心主办,并获得了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日本国际协力机构的支持,美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我需要地球,地球需要我”是本次音乐会的主题。环保娃娃剧社和北京海淀区凯尔宝宝婴幼园的孩子们,用废旧材料制作的“时装秀”,表达了他们“生活处处都环保”的意愿。
  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主任唐丁丁告诉记者,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生态文明的理念是很重要的。以后会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如绘画等来让青少年广泛参与到环保中来。
来源:科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