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公众宣传活动总结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2-11

  2015年12月9日,“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公众宣传活动总结会在京召开。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家振、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西稔出席会议并致辞。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家振发表致辞

  何家振副主任首先对花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其多年来对环境保护宣传事业的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何家振副主任指出,多年来,“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公众宣传教育活动得到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稳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更为深入、紧密的合作。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宣传室负责人杨俊汇报活动开展情况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宣传室负责人杨俊介绍了2015年“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活动开展情况以及2016年项目计划。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西稔发言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西稔表示,在环保部指导下,连续多年开展的“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活动意义重大,取得了空前的社会效果,在清洁节水、低碳节能等方面有效地提高了公众意识,他们希望今后能够为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继续扩大合作领域,也希望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能够给予公司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参观国家环境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国家环境宣传教育示范基地环境知识展区,他们希望能够有机会在示范基地展示花王在绿色生产、生产工厂与社区共存等方面的环保理念,为环境保护公众宣传教育工作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