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第十三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决赛及颁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07

各有关单位:

  “2015年第十三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初评工作已顺利结束。经研究,我中心定于2015年5月15-17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举办本次活动的决赛(参赛须知见附件1)及颁奖活动(日程见附件2)。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入围决赛项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环保宣教中心或相关机构的代表,入围决赛项目的学生和指导教师(相关名单见附件3)。本次活动将安排接送站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5月15-17日(15日18:00前报到,17日下午返程)
  地点:浙江省宁波市戚家山宾馆(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小港东海路20号,交通图见附件4)
  联系方式:0574-86183366

  三、其他事项
  (一)决赛活动期间参加人员食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其中我中心承担1名指导教师、2名参赛学生的住宿费,其他参赛人员及宣教中心人员的住宿费自理(收费标准160元/床位/天,含早餐)。所有参赛人员往返宁波的交通费自理。
  (二)活动期间会议费及餐费由我中心承担。会务组将安排接送站(详见附件5)
  (三)请入围决赛的选手完善决赛作品,并在5月7日前将完整版项目报告书(电子稿)和报名回执(见附件6)发送至shuikeji@vip.qq.com,并通过电话进行确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环保部宣教中心教育室 史国鹏 谢颖
  电  话:010-84634281(转81或83)
  传  真:010-84640884
  邮  箱:shuikeji@vip.qq.com


  附件:1、参赛须知
     2、活动日程
     3、决赛项目名单
     4、宁波戚家山宾馆交通图
     5、接送站安排
     6、报名回执




下载:关于举办2015年第十三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决赛及颁奖活动的通知(pdf)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