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千名巾帼环境友好使者“社区可持续自然教育”专题讲座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2-18


Stephanie Tansey为学员授课

  2015年12月15日千名巾帼环境友好使者讲座在国家环境教育示范基地多功能厅举行,来自首都师范大学、自然之友盖娅自然学校、国家林业局GEF湿地项目办、自然大学等机构的环境教育工作者以及北京建工环境修复有限公司、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鲁美科思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40余名女性代表参加了讲座。美国可持续发展社区教育专家Stephanie女士与巾帼环境友好使者就“社区可持续自然教育”话题进行了分享。


参训学员分享各自对大自然的感受

  Stephanie女士结合中美两国实际社区案例,围绕“可持续社区与社区居民”话题与参训学员进行深入探讨,引导大家尊重大自然,用心感受大自然,做一名热爱大自然的可持续社区教育者。


各小组代表展示各自心灵花园工作坊作品

  此次讲座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分组制作了心灵花园盆景小作品并进行展示。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学员们阐述了各自在学习及生活中对可持续生活的关注点,并分享了绿色生活心得,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履行巾帼环境友好使者的使命,努力带动身边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