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与辐射安全媒体记者研讨班效果提升暨核与辐射安全专家型媒体记者团队筹建工作专家讨论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7-17
  2017年7月14日,核与辐射安全媒体记者研讨班效果提升暨核与辐射安全专家型媒体记者团队筹建工作专家讨论会在北京举行。环境保护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代表高元勋,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宣教中心)副主任闫世东与来自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核能行业协会、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果壳网、科技日报、财新传媒等单位的专家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宣教中心五年来在组织实施核与辐射安全媒体研讨项目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未来研讨班升级及核与辐射安全新闻媒体记者团队组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闫世东副主任在总结中强调,宣教中心将充分利用核与辐射安全媒体研讨班这一平台,发挥新闻媒体记者在核与辐射安全及监管宣传、涉核舆情应对中的作用,提高社会和公众对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的认知度,为促进核电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