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六批国际生态学校绿旗荣誉学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0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为推动我国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的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教育迈上新台阶,我中心于2009年正式启动了国际生态学校项目。目前,全国已有近3000所学校参与了本项目组织的培训与交流活动。共5批285所学校获得了国际生态学校绿旗荣誉,分布在全国26个省级行政区。

  根据工作计划,我中心将组织第六批(2015/2016)绿旗荣誉申报工作,并向符合要求的学校授予国际生态学校绿旗荣誉。现请你单位组织本辖区拟申报绿旗荣誉的学校,于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0日前登陆生态学校网络平台(www.eco-schools.cn)按照申报要求提交注册、申报等相关材料。我中心将于2015年11-12月份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发布评审结果。

  联系人:史国鹏、吴静
  电话:(010)84665678-81或86
  邮箱:ecoschool@126.com
   
    
  下载:关于申报第六批国际生态学校绿旗荣誉学校的通知(pdf)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5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