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第10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中共盐城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26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培训”活动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部系统全体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2018年6月25日上午,由生态环境部行政体制与人事司主办、部宣传教育中心承办、中共盐城市委党校协办的第10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顺利开班。生态环境部系统4位司局级干部、48位处级及以下干部,共52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在开班式上,中共盐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同志致欢迎辞,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盐城市和中共盐城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培训班班长部办公厅部长办主任马若飞同志首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了中共盐城市委党校对本期培训班的周密安排,和部人事司的精心组织,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是静下心,好好学,系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升思想境界;二是学思践悟,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三是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共同进步;四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开班式由中共盐城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春香同志主持。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邀请到中共江苏省委党校陈传善教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盐城市党史办刘小清副主任讲授《<弘扬铁军精神>专题——新四军与盐城及其铁军精神的内涵》以及中共盐城市委党校李建兵教育长讲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本期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前往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东台三仓烈士陵园、新四军第一师纪念馆、东台弶港新四军海防团展览、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以及金风科技风电产业园、新能源海水淡化示范园和沿海滩涂等地进行一系列教学活动。此外,培训班还将开展小组研讨和全班交流等教学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