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迩动态
关于公布2012-2013学年中国贝迩高校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教育创新项目试点院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9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开发适合中国国情的高校绿色课程群,构建中国特色的高校绿色课程体系,培训贝迩课程核心教师团队,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复合型人才,经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贝迩项目办公室审定,在申请“2012-2013学年中国贝迩高校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教育创新项目”试点的院校中,最终确定15所高校为2012-2013学年试点院校(名单详见附件1)。

  为加强中国贝迩高校绿色课程的实施,根据各试点院校提交的2011-2012学年贝迩课程总结以及2012-2013学年贝迩可持续发展教育创新项目申报计划,经综合评定,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从中选出三所优秀试点院校予以经费支持,以兹鼓励(名单见附件2)。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将在2012-2013学年对各试点院校提供支持,协调专家赴部分试点院校开设讲座。请各试点院校认真落实课程开设有关事宜,按期执行课程计划,并于学期末将课程成果及总结提交至我中心。我中心将对提交的成果、总结进行评审,并对优秀课程及指导教师予以奖励。

  附件:1、20121029_tzfj1.doc

     2、优秀试点院校名单

 

                             二○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

  (联系人:张雅京、颜莹莹 电话/传真:010-84646361 转602/608)

     下载:关于公布2012-2013学年中国贝迩高校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教育创新项目试点院校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