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15“多样的生命,多彩的世界”宣讲活动走进厦门
发布时间: 2021-07-26

  7月16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青年平行活动的预热活动之一“多样的生命 多彩的世界”宣讲活动在厦门外国语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由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筹备工作执行委员会办公室指导,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儿童中心主办。

  
  活动中,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家振表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作为COP15大会青年平行活动的牵头承办单位,同中国儿童中心携手,共同举办COP15“多样的生命”系列活动,厦门是此次COP15“多样的生命,多彩的世界”宣讲活动的首站。希望后续通过此类宣讲活动可以增强孩子们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的认识,进一步树立"呵护自然,人人有责"的意识,让世界看到中国少年儿童为了保护生物多样性、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的努力。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家振,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主任余冬云,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朝南,厦门外国语学校书记、校长谢慧,中国产权协会碳中和研究中心、厦门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连炜,中华环保联合会绿色循环普惠专委会秘书长蒋南青博士,专委会专家委员丁莹,中国西南山地生物多样性研究者、资深公益媒体人铁木等出席。厦门外国语学校师生代表以及媒体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