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广善第一社区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10

  

  2021年5月8日上午,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学会承办的2021年度“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第一场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广善第一社区举办,5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本次活动。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现场宣传活动

 

 

  社区居民在现场进行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主题展览、志愿者讲解、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现场答题互动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相关知识,在有效配合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和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预热宣传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认知。

 

    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展板内容

  通过现场活动的宣传,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同时提高了他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对于生物多样性保护,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