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北京市日坛中学(初中部)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4-28

 

  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学会承办的2021年度“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于4月22日在北京市日坛中学(初中部)举办,学校有200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主题展览、专家现场课堂教学、宣传手册研读、师生互动问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环节,加深了师生们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的认知与了解。

同学们认真观看“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展览

 

 

“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视频教学

 

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册研读

  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有效配合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预热宣传的同时,激发了学生对保护生物物种多样性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物种资源保护的意识,进而引导学生发挥青少年保护物种资源的生力军作用,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