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部分教学管理成果被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采纳
发布时间: 2021-01-08

  

  生态环境部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自10月26日开学至12月18日毕业,历时54天,已圆满完成教学计划。本学期的教学成效突出,部分教学管理成果被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采纳。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党校工作通讯》2020年第2期开学“第一课”专栏中,刊登了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部党校校长翟青同志在生态环境部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讲党课的有关内容。《党校工作通讯》2020年第3期的办学特色专栏刊登了《熔炼团队,提升素质,激发正能量—生态环境部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的文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网站—旗帜网转载了该文章。

  《党校工作通讯》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在中共中央党校指导下专门面向61个部委党校发行的期刊,旗帜网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党建门户网站。该期刊和网站刊登我部党校报送的相关文章,体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对生态环境部党校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扩大了生态环境部党校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的影响,也将推进部党校工作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