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世东副主任一行赴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开展干部培训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建立健全生态环境部系统培训体系,完善培训管理机构和职能建设,2019年9月5日,宣教中心副主任闫世东、音像室主任蒙发俊、培训室副主任刘之杰、培训室主任助理范雪丽、培训室项目主管胡天蓉等一行5人赴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进行干部培训工作调研。

  9月5日上午,宣教中心一行5人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进行培训工作调研。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卢娟、教务处、远程培训部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卢娟同志介绍了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的主要职能、培训机构建设和培训体系规划、培训管理制度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干部培训基地建设、培训计划及实施、人员配备、科研管理、教务教学信息化管理、网络课程制作等内容逐一进行详细介绍与交流。

  9月5日下午,宣教中心一行5人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进行了培训工作调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道东、党委委员(副院长)方怀龙以及培训管理处、办公室、培训教学部、网路教育培训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方怀龙同志介绍了学院培训工作情况、培训机构建设、培训体系规划、培训质量管理、培训改革创新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培训师资建设、培训质量监督管理、现场教学点建设、网络学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在调研中,闫世东同志分别感谢了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参会同志的精心准备,表示此次调研对今后我中心更好完成我部干部培训工作整合任务很有借鉴意义,并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双方开展深度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