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宣传进社区活动在赛洛城中心广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22

 

  为切实加强广大家庭环保意识,倡导大家积极参与社区环境净化、绿化、美化等公益活动。2019年4月18日上午,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学会承办的“2019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宣传进社区活动”在赛洛城中心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广百西路社区和赛洛城社区的居民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拉横幅、设咨询台、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倡导居民培养绿色生活习惯,杜绝乱扔乱倒等污染环境的行为,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节约自然资源,逐步改善社区居住环境。


辖区居民观看“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宣传手册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和奖品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内居民的环保意识。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做保护环境的行动者,更要做保护环境的宣传者、倡导者,为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