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生态文明 实现永续发展”贾峰主任赴大理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发布时间: 2019-01-25

 

  1月17日下午,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应邀赴云南省大理州,为中共大理州委主办的大理干部讲坛第3讲作报告。讲坛由中共大理州委书记陈坚主持。
  贾峰主任以“建设生态文明 实现永续发展”为主题,以“以史为鉴知兴替”“以生态文明探索谋出路”“以执政党的使命与宗旨定指南”“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塑未来”四个章节,用缜密的思维、宽广的视野、独到的见解以及大量翔实的案例和数据,深入分析了我国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新挑战,深刻全面地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使与会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加全面、准确、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大理干部讲坛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在大理州设立主会场,大理州各县市、乡镇设分会场。大理州全州厅级领导干部,大理州委各单位、州级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企事业单位及中央和云南省属驻大理有关单位副处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在州级主会场参加学习,县市副科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共5000余名领导干部同时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