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 2019-01-03

 

  为深入领会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2018年12月10日上午,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在京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共25人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大量影像资料生动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主题展区前,大家驻足学习,热烈讨论,一致认为4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坚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尤其在党的十八大之后,我们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逐步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推动生态环境事业取得更大发展,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