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促进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题交流会在衡水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30

 

  2018年11月18-20日,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以传播促进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题交流会在河北省衡水市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四省(市),河北省各地级市以及衡水市县级生态环境宣传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闫世东、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世昆、河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潘井泉出席交流会启动仪式并致辞,仪式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宣传室负责人杨俊主持。


“以传播促进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题交流会启动仪式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闫世东致辞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世昆致辞

 


河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潘井泉致辞

 

  本次交流会为期3天,紧紧围绕“以传播促进打赢蓝天保卫战”主题展开。交流会上,衡水市环境保护局局长何立涛介绍了衡水市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举措、成绩与挑战;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环境公共关系与战略传播研究所副所长杨珂介绍了散煤工具包设计思路与一期项目效果;能源基金会传播总监荆卉为参会代表介绍了制定传播策略的方式方法;中国传媒大学媒介素养教学与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颖就如何制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做了主题发言;新华社手机电视台台长马宝军针对如何与新媒体合作共同促进打赢蓝天保卫战做了精准发言并同何立涛局长一起在互动问答环节与参会代表积极互动。
  同时参会人员围绕交流会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分组讨论。


问答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在最后的成果分享环节,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总编室副主任褚宏芍、衡水市景县环境保护局主任万方传、山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的鞠琳以及邯郸市环保局永年区分局宣传科科长张雷坤依次围绕如何以传播促进打赢蓝天保卫战,创新加强环境宣传手段、渠道等议题作小组发言。


成果分享现场